有機白木耳飲 (10 包)

免運商品

規格:70ml/包

成份:有機奶茶木耳(台灣)、水、有機晶冰糖(巴西)、冰糖(台灣)

食味品評:白木耳飲-撕開輕巧的鋁箔包裝,慢慢可以擠壓出像果凍一般的濃縮木耳。小口品嘗,QQ的口感帶有淡淡的奶茶香氣,直接放入牛奶或豆漿裡,不用額外再加糖就有喝鮮奶茶的風味,替代珍奶健康又養身。

推薦族群:適合養生族群、孕婦幫助腸胃蠕動、春秋季節潤肺養胃、忙碌上班族隨身補充膳食纖維、健康瘦身、孩子果凍零食的替代健康點心。


食用方式

  • 撕開包裝後,可直接食用。
  • 將 70ml 白木耳倒入杯中,加入 50cc 飲品或水均勻攪拌,再加入 230cc 冷/熱水或飲品,稍稍靜置後食用口感更佳。

保存方式及期限:請勿置於陽光直射處或高溫場所。因本產品未添加防腐劑,開封後請儘速飲用,未食用完畢需冷藏。常溫,可保存2年(確切日期詳見產品上標示)。

680 TWD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