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黑木耳飲(10包)

免運商品

規格:70 ml/包

成份:有機黑木耳(台灣)、水、有機砂糖(巴西)

友善環境等級:有機標章,菇包回收再利用達 98%以上(成為土壤堆肥、盆栽介質、植栽牆建築用土...等)

食味品評:黑木耳飲—帶有仙草蜜般的顏色,但咬下時顆粒更細小,且帶有脆感,同時還有一股淡淡的柴燒龍眼香氣,非常適合取代珍珠放入各式飲品中,美味同時補氣血。

推薦族群:懷孕、哺乳媽媽幫助腸胃蠕動、補氣血。健康瘦身族增加膳食纖維、茹素者補充鐵質的飲食聖品,孩子的果凍零嘴健康替代品。

食用方式:

  • 可直接拆開食用(吃起來像果凍)
  • 將70ml黑木耳倒入杯中,加入 50cc 飲品或水均勻 攪拌,再加入230cc冷/熱水或飲品,稍稍靜置後口感更佳。

保存方式及期限:請勿置於陽光直射處或高溫場所。因本產品未添加防腐劑,開封後請儘速飲用,未食用完畢需冷藏。常溫,可保存2年(確切日期詳見產品上標示)。  

680 TWD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